零曦老师

我!随机出现!不经常看,主要写写文~
麻烦点点免费的赞? 喜欢您来评论,欢迎私信打扰(大概)

我们之间的约定 Ⅰ〔序章〕

“我一定要再参加一次圣杯战争!”

  他似乎经常这么说。也经常让我在时钟塔了解这些情况。虽然,圣杯战争能挣夺实现愿望的圣杯。但,想一想他也不是那种具备野心的人。

  如果说,这是他对于上一次仪式的遗憾,倒也可以理解。在上一次的运东仪式中,他从中平安归来。说不定经历那场仪式真的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了呢......哎呀,我捉弄的怪癖又来了。

 啊,还有一件事,我的名字是莱妮丝•埃尔梅罗•阿奇佐尔缇,而他是我的哥哥——君主•埃尔梅罗二世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