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曦老师

我!随机出现!不经常看,主要写写文~
麻烦点点免费的赞? 喜欢您来评论,欢迎私信打扰(大概)

我们之间的约定 I 〔第一章〕

  埃尔梅罗教室是埃尔梅罗家仅剩的一点拿到出事的财产了。也是因为哥哥的教学水平,被

新声代们称为希望之星。也因为这个原因埃尔梅罗教室又回到了大家都视野。也许期中有嫉妒其灵地管理权的......好吧,我可不想像哥哥一样长篇大论,还是就此打住吧。

   我找到了我的目标建筑——时钟塔十二科中最小的总部学术楼——就出现在我的眼前。

  就名义是来说,周围这一代都是某所大学的附属设施,第一科——全体基础科(Mystile)的学术楼倒是直接伪装成大学。不过,以我们现代魔术科的规模,实在难以说是大学。

 “接下来,首先得.....”

我推开深处房间的门,便看到入口处蜷缩着一个灰色的精灵。

  “格蕾呀!”

  “莱妮丝小姐。”

  披着兜帽的少女肩头一颤,抬头看向我。

  这个身着灰色衣服,头披兜帽的少女就是格蕾。是哥哥的入室弟子,听说是从墓园里带回来的。

  也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,我总感觉少女仿佛是来自黑白的世界。她的肌肤、秀发、眼睛,乃至衣物全都黑白分明,就像无色世界中的冬之精灵。在充斥皑皑白雪的景色中,唯有她甚至呈现出伤感的灰色(Gray)

“这次又有事情要拜托师父吗?”

格蕾的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耿直。明明心里惱惱不安,害怕与人接触,却还是拼命地想伸出手,她的这种态度令我有些兴奋。

“你还真是个好徒弟啊。”

我隔着兜帽,把手轻轻放到她的头上。格蕾只是发出一声微微的呻吟,并没有躲开。真乖,那我就摸个够吧。

  “哥哥就在里面吧?”

  “是的。”

  我指了指对面的一扇门。

  “那就一会儿再见了。”

 走进屋内便闻到一股淡淡烟味,哥哥似乎正在看书。他坐在房间靠里

的一张古董椅上,手搭着扶手,神色忧郁地盯着书页。

  “之前的事麻烦你了。”

  “只要你不经常给我找事就比什么都好了。”哥哥头也不抬,语气冷淡地答道。

  “毕竟哥哥很可靠嘛。”

  “你应该不是来找我闲聊的吧?”

  “赶快进入正题吧。特意跑到我这里来,肯定又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事件吧?”

  “嗯,一件小事。”

  “圣杯战争是什么?”

  “这些事你又不是不知道,简单来说就是七位御主相互争斗,最终赢得圣杯这个许愿机的仪式。”

  “哥哥一直想参加一次对吧?”

  “嗯,但是听说这次第五次圣杯战争已经结束了...这,难道说...”

  “没错,这次在伦敦也会举行一次圣杯战争。”

  看到哥哥那个慌张的样子,早知道有如此的破坏力,就该在他吃饭或者喝水的时候说。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