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曦老师

我!随机出现!不经常看,主要写写文~
麻烦点点免费的赞? 喜欢您来评论,欢迎私信打扰(大概)

我们之间的约定 I 〔第三章〕

“喂喂,快醒醒啊,我有事情要问你!”

  “呜....是谁呀?”

  我慢慢从睡梦中醒来,揉着眼睛看见在我面前站着那位rider---亚历山大。

  “所以,到底是怎么了?擅自闯入别人的房间可是不对的。”

  “就是,感觉御主对召唤出的是我好像不太高兴。所以我想问问到底是为什么呀?”

  “就是这个问题呀....”

  真是的,我也不太清楚兄长到底是怎么回事,想办法蒙混过去好了。

  “其实啊,你的御主最近不太高兴,并不是你的原因,只是工作太忙了。”

  “哦,是这样啊.....”

  他的表情换做一副思考的样子。

 这样总算是蒙混过去了.....

 “那这样的话....我想送礼物给御主,这样他就会高兴吧!”

 他流露出真诚的样子

  这是什么清奇的脑回路.....看着那副真诚的样子,我也没法反对他。

  “所以,需要你的帮忙”rider摸着头说道

  “什么?!这是为什么啊??”

  “毕竟我也不太清楚御主喜欢些什么。”

  这个过分耿直的性格真是败给他了....

  

  福特纳姆&梅森百货商场是位于皮卡迪利大街上的一家百年老店,在1707年由皇家侍应福特纳姆和杂货店老板梅森合办。在一座充满童话气质的古老建筑中,福特纳姆&梅森百货商场从乔治亚时期就开始服务于英国王室,成为御用百货公司,拥有皇室授权书已超过15年。

其中商品琳琅满目,是购物的不错选择....

   但是,我为什么要跟这个小子一起逛街....

  “我们接下来要去哪里啊?”

  rider露出一副期待的神情

  啊,真是拿他没办法....

  我们顺着楼梯走到底楼,这里是甜品区。这里有我最爱吃的巧克力产品。各种花朵造型的巧克力正惹人怜爱地摆成一排,表面上还装饰着糖渍的真花瓣,光看外表就让人心情愉快。

  “来一盒新的混合装。”

  买来就迫不及待打开尝尝....

  甘甜的味道在舌头上化开,同时伴有些许苦味。和刚才的花瓣的甜味想叠加,让人不由自主地想拿第二块....

 

  突然,我感觉有一股视线在盯着我....


  “这个就是御主喜欢的么?”

  rider一脸狐疑地望向我。

  “这个嘛......应该不是。”我真是败给他了.....


  真是的,怎么就像他知道什么似的,怎么还跑得那么快....

  突然,他在一个柜台面前停住了。

  “哎呀呀,难道有发现什么.....”

  “这个....”我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,发现他是站在一个售卖电玩的柜台。

  “说起来,兄长对电子游戏还是情有独钟呢!”

  “我想要这个!!!”

  rider的眼中泛起了光芒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