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曦老师

我!随机出现!不经常看,主要写写文~
麻烦点点免费的赞? 喜欢您来评论,欢迎私信打扰(大概)

我们之间的约定 I〔第五章〕

  “近日,本台多次接受到投稿,据说目击到了未知生物!据了解,生物通常活动在夜间,体态健壮,身高是常人的两倍,头部长有一对巨角。下面展一段目击者的录音:“那种东西.....要用可怕来形容简直是轻的。那就是个怪物......不是人类,就是一个半人半牛的邪恶生物!还好我当时离着比较远.....否则我恐怕就被那牛头怪物给吞噬了!!!太可怕了,我怎么这么倒霉遇到这种邪恶生物!!”真是一段恐怖的回忆啊,总之建议大家夜晚不要在玩逗留.....”

  “这恐怕就是从者,”兄长在看完电视后提出自己的判断“依照这个描述,应该是Berserker。”

  “Berserker?!”

  “唔,你不知道也难怪。”他叹了口气,“正好借助这次机会,我给你补习一下关于圣杯战争的知识。所谓英灵,即神话传说中,被传颂的英雄,以及名垂青史的伟人的总称。召唤并将其作为从者(使魔)来驱使这就是[英灵召唤]。以从者身份被召唤而被召唤而来的英灵,拥有超乎常人的能力......”

  兄长侃侃而谈,他现在的语气已经切换为讲师模式。

  “然后....为了降低召唤难度,将职介固定化分为七种职阶。分别为:”剑之英灵Saber,枪之英灵Lancer,弓之英灵Archer,骑之英灵Rider,隐匿者英灵Assassin,魔术师职介Caster和狂战士英灵Berserker,共七种。”

  “对了,那个亚历山大就是骑之英灵的。”

  “没错,每个职介都有各自的特征和能力。期中骑阶显示更多的是骑乘技能。”

  兄长认真地做着回答。

  “七名从者之间的抗争,对于哥哥来说会不会太困难了?”说完这句话兄长的脸一下子就黑了。嘿嘿,我要的就是这种效果。

  “不许你这么说老师!”Rider马上开始庇护兄长。

  “话说,Rider什么时候你认了个老师?”

  “这个.....”

  “不用多说了Rider,女士你说的问题,其实我早就想过。”兄长恢复了精神说道。

  “哎?!”

  “就是与其他御主结盟,说起来也该来了。”兄长话音刚落便传来清脆的敲门声。

  “请进。”

  门外的人应了一声,推门而入。进来的人身着一套祭衣,但是和圣职人员略有不同的是他的服装中搭配着铠甲。他留着灰白色的齐肩发,五官中流露出些许的悲伤。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左眼是蓝色而右眼是红色的,有着一对双色瞳。

  “吾应结盟而来,名为:朗基努斯。试问汝之姓名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