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曦老师

我!随机出现!不经常看,主要写写文~
麻烦点点免费的赞? 喜欢您来评论,欢迎私信打扰(大概)

我们之间的约定 I〔第四章〕

  吃过晚饭,太阳慢慢地落下,在他的眼中现在就是时候了。

  他的目标只有一个....

  就是那一个人.....

  “御主在吗??”

  “请进。”

   “打扰了。”rider说着打开了门,映入眼帘的君主·埃尔梅罗二世瘫在沙发上,像是想暂且把自己和所有现实隔开一样紧闭着双眼。

  “你过来做什么?”君主低声说道

  “就是....看到御主好像不太开心,所以买了礼物。”rider说着伸出手,露出手里拿的东西。

  “嗯....”君主微微睁开眼睛,“是卡带呀!”

  “好像是叫这个名字,怎么样御主你喜欢么?”

  君主的眼睛眼睛已经完全睁开,并且慢慢地站了起来。直直地盯着眼前的rider。

  此时他的眼中恍惚中仿佛时间发生了倒流,看见了大概那十年前的自己,参加第四次圣杯战争时的模样。头发要短得多,活力在那总是写满不悦的侧脸上复苏了。身边还有一位霸王在微笑。

  “看啊!”霸王说着抬起手,露出手里的卡带。“『Admirable』大战略今天发售!还是初会限定版!”说着笑了起来,“我的幸运值可不是白有那么高的。”

  “我说啊,这种东西你只买了一个游戏,没有关键的游戏机可跑不起来。”

  “无限可击!”霸王一脸自信地拎起购物袋。“好了,小子。回去之后马上就开始双人对战吧!”接着又掏了掏购物袋“手柄我也买了两个。”

  青年却对如此激动的霸王感到一脸弃,“我对这种下贱低俗的游戏没兴趣的。”

    “哎,真是的~”霸王一脸遗憾“你为什么总是喜欢把自己限制在狭小的世界里,就不会偶尔想着找点有趣的事吗?”

  “真吵,”青年还是不为所动,“有余力把自己的兴趣分到其他事情上,还不如专心探究真理....”

 

  “御主难道不开心么?”

  “没有没有,我很喜欢....君主从过去的记忆中苏醒了过来,看到了一脸遗憾rider“只是想到了一些过去事。” 

  “嗯,那就好~”

  “对了,你要不要和我来一场双人对战?”君主说着翻出了手柄。


  

  

评论(7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